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实验人员管理 >> 正文
实验人员管理
实验技术人员岗位职责
来源:    日期: 2012-10-05 00:00    点击:

一、 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实验建设与管理工作。

二、 遵守纪律、服从分配,积极主动承担学院教学辅助及交办的各项工作。

三、 认真做好教学实验的各项准备工作,实验人员必须按时或提前到达实验岗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或延误教学实验。

四、 钻研业务、提高教学质量,保证教学仪器与设备正常使用,并管理、维护好各自负责的实验仪器与设备。

五、 实验人员应认真考核学生的出勤,做好实验纪录,并认真批改学生的实验报告。

六、 实验完毕后,整理好现场,断电断水,关好门窗,确保安全。

七、 编写实验指导书,积极参与教学实验改革,协助主讲教师完善、创新实验内容。

八、 管理、维护、使用好大型设备与仪器,做到帐、物、卡相符、齐全。

九、 保持整洁、安全的学习与工作环境,为教学、科研做好辅助工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基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