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浙江工业大学到访机械基础实验中心
来源:    日期: 2019-04-25 16:26    点击:

2019425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实验中心主任王亚良一行4人到访机械基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王永泉副主任带领来访人员参观实验中心的机电交叉实践平台等设备,介绍实验中心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王永泉副主任介绍了交大机械学院本科教学的培养方案、课程大纲等方面内容,并就实验中心的组织架构、人事薪酬、岗位职责等方面内容与浙江工业大学的老师展开交流,对来访人员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王亚良主任肯定了中心的建设思路和成绩,并表示希望实验中心能与浙江工业大学更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基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