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来访中心
来源:    日期: 2024-03-18 15:40    点击:

3月15日,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朱振杰、实验中心副主任毕文波、副主任李建勇一行7人来中心进行调研交流。中心主任王保建、副主任桂亮、副主任杨立娟、金悦研究员等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交流、参观调研。双方就国内高水平大学在机械学科实验中心的实践教学和建设管理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共话发展。

  中心主任王保建首先对机械基础及机械工程专业两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整体情况、管理体制、教学理念、教学模式、信息化建设、产教融合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及绩效考核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就教学设置、教学评价、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评价考核办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沟通。

最后,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行在王保建主任等陪同下参观了实验中心智能制造实验教学平台、机器人创新实验室、机械基础实验室,进一步就实验教学条件、实验项目内容等进行了交流。

调研结束后,朱振杰一行对中心在实验实践教学体系、创新创业教学成果及专职实验教师队伍建设方面进行了肯定,双方在中心西门进行了合影留念。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基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