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绝对实力!西安交大包揽全国大赛冠亚军
来源:    日期: 2019-11-04 15:36    点击:

   近日,中国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举行,由中心桂亮等老师指导的西安交通大学参赛团队获得大赛一等奖6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包揽仿人体感格斗冠亚军,轮式格斗进入四强,创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178所高校、530多支队伍的2000多名师生参加了这场国内外最高水平的自主机器人格斗顶级赛事。西安交大共有11支队伍进入全国决赛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莅临现场,观看了西安交大与福州大学的仿人体感格斗表演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陆国栋,清华大学机器人技术创新创业辅修专业联合主任张文增出席开幕式。

[1] [2] 下一页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基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