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省科技厅条财处领导考察中心共享设备平台建设情况
来源: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日期: 2018-03-15 00:00    点击:

2018年3月14日上午,陕西省科技厅科技条件与财务处处长刘晓军一行3人在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分析测试共享平台主任高禄梅陪同下,来中心调研科研设备共享平台建设情况。

中心王永泉、王保建副主任接待来访并汇报了中心大型仪器设备参与平台建设的情况。

目前,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共有数控车床、五轴加工中心、柔性制造系统等4台(套)40万以上仪器设备列入共享平台设备目录,在保障高水平实验教学的同时,将积极开展对外加工(测试)服务,为行业发展和师生科研提供支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基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