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钱学森班参观实验中心
来源: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日期: 2017-06-16 00:00    点击:

2017年6月13日下午5点,西安交通大学钱班100余人,参观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为选专业做准备。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助理王保建、实验教师胡改玲、权双璐老师热情接待并讲解,激发学生对机械工程学科的认知。

在参观过程中,王保建老师围绕机床、机械系统故障诊断、机器人等实验设备和实验室向学生做了介绍,现场模拟讲解智能制造检测系统以及自动化生产线的运行,着重指出其与现实生活的联系。权老师和胡老师带领参观机械基础实验室、光学实验室,详细介绍了有关设备的技术性能、结构部件及教学用途,特别是机械原理陈列室的动态展示,充分体现机器如何实现他的功能,并给予学生视觉和大脑的冲击。面对这样的环境设备,学生热情高涨,详细询问了有关问题。

供稿人:高蓓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基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